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因為有你,愛不止息─感謝疫情期間來自各方的無私愛心
本刊訊
 
       疫情籠罩的三年餘,捐血活動也面臨種種的挑戰,包括不能群聚,民眾害怕進到捐血車或其他捐血場域;餐廳不開放內用、部份公共場所關閉、商家及機關不外借廁所;學校和企業紛紛採取遠距教學及工作,捐血車難以聚眾募血;確診或需要隔離者眾,必要的捐血間隔使得捐血人拉長捐血的時間;疫情只要變得嚴重,許多捐血活動就停止辦理……等等,我們每天都需要面對不同的狀況、不同的詢問和擔憂。但血液仍然天天都需要供應,許多的病患必須靠著輸血才能維持著生命;在這段時間,除了仍有許許多多維持著固定捐血習慣的捐血人之外,也有許多的團體、單位,一直在努力協助我們辦理捐血活動,為的就是要讓需要用血的病人都能安心輸血。
 
       在撥雲見日的今天,疫情雖未能完全消失,但已無過去那幾年般的讓人驚恐,疫情漸漸受到控制,防疫習慣已然成為人們的日常,和平共存將是新的生活方式。全世界都歷經了一場浩劫,但在各種犧牲和奉獻當中,我們也感受到不同的溫暖;在疫情末期,我們拍攝了影片,記錄下那溫暖的一角,還有更多更多我們未能一一感謝的付出,我們都由衷祝福。
 
       不論是捐血人,或是捐血的企業、團體,那些生命裡澆灌的鮮紅能量,都是你們無私的愛,默默的、安靜的,卻是無限的力量。
 
更多影片請上台灣血液基金會YT(ICON搜尋)
 


疫情篇  

 

紫南宮篇 
 
 
 
 
 
瀏覽人數:662
最新異動時間:2023/06/2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