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縣長楊鎮浯支持捐血,在金門獻出第一袋熱血
撰文/杜文靖
攝影/賴金輝
 
  原本預訂要拜訪楊鎮浯縣長,卻因縣長有臨時的公務安排無法前往採訪;原以為此次捐血與縣長無緣,沒想到在第四天,縣長低調的出現在金寧鄉公所的捐血現場,而且默默的排入等待隊伍中,和縣民一起耐心排隊,就在金門獻出了捐血初體驗。
 
  楊縣長專程在6月4日這天,趕到金寧鄉公所捐血,他說「捐血是一件好事,以後捐血車再來到金門,也會繼續捐血。」首次捐血的楊縣長,一點都不緊張,身材壯碩氣色極好,為縣民做出最佳示範。
 
  早在捐血車抵達金門前,楊縣長就透過臉書和各種管道宣傳捐血活動場次,鼓勵大家踴躍參加;包括金門縣政府在內,各級鄉鎮公所也都在網站及臉書專頁上大力宣傳,甚至連垃圾車上都掛著「快樂捐血,愛在金門」的紅布條,就是要讓鄉親們看到這個重要的訊息。
 
  「國內疫情連續+0,捐血需要你來+1」,在捐血的現場也都有志工不停的努力宣傳著;當地軍民和機關團體都熱烈響應,在這天的場次,海巡署金門岸巡隊弟兄也挽袖捐輸,展現年輕人的熱情和愛心。
 
楊縣長雖然是第一次捐血,但毫不改色,笑容可掬,就是希望大家能勇敢捐血。


楊縣長與捐血活動現場志工及熱心捐血人合影,一起為捐血活動宣傳。


楊鎮浯縣長帶頭響應捐血,在他的臉書粉專製作了可愛親民的宣傳圖片,鼓勵縣民踴躍捐血。
 
#躍動金門-楊鎮浯
瀏覽人數:802
最新異動時間:2021/01/0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