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送口罩,新竹市議會動員議員、里民400人響應
撰文/鍾采芳
攝影/雷質麗
 
  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大多數民眾選擇待在家裡,捐血人潮相對減少,為了鼓勵大家踴躍捐血,幫助需要用血的病患,新竹市議會在許修睿議長的號召下,多位議員挽袖捐血,並準備時下最需要的口罩,要送給每一位前來捐血的民眾。
 
  為了感謝捐血人參與活動,許修睿議長特別準備「防疫三寶」分別是乾洗手液、口罩以及口罩套贈予捐血人。其中乾洗手液由議長發動志工裝瓶,口罩套為柴橋人文關懷協會與柴橋里黃桂蘭里長手做捐贈,口罩則是熱心人士贊助。大家分工合作成就這場愛心捐血活動。此外新竹捐血中心也加強為民眾測量體溫、手部消毒,及工作環境清潔等,讓大家在捐血的同時,做好新冠肺炎的防疫工作,可以安心捐血。
 
  3月3日活動當天,新竹市議會前許多民眾一早就來排隊捐血,還有多位議員率先挽袖捐血,有資深捐血人也有第一次參與捐血的,其中,包括議會多位議員、70幾位里長熱情參與,當日共計捐入373袋熱血。新竹捐血中心林冠州主任感謝新竹市議會拋磚引玉,讓血液庫存達到7天以上的安全量,幫助傷病患者度過生命難關。
 

新竹市議會舉辦熱血召集令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840
最新異動時間:2020/06/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