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灣中油探採事業部 響應捐血不落人後
採訪撰文、攝影/鍾采芳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探採事業部每三個月定期於苗栗捐血站辦理愛心捐血活動,2月14日新竹捐血中心林冠州主任前往致謝,感謝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探採事業部張敏執行長及所有同仁的熱心,以實際行動挹注醫療用血,當日共捐入596袋愛心血液。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探採事業部張敏執行長(右3)與新竹捐血中心林冠州主任(右4)及同仁於活動現場合影
    
  每三個月總可以看見苗栗捐血站前,有兩部捐血車並列在門口,從上午八點捐血站開始作業,捐血人潮絡繹不絕,許多民眾路過好奇的問,才得知原來是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探採事業部的捐血活動。
 
  原本這次的活動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衝擊,該單位決定暫時取消延後辦理,事隔一週,該公司來電表示,看見新聞報導,知道目前血液庫存偏低,醫院病患不能等,張敏執行長立即派員與本中心聯繫,不僅活動如期辦理,且擴大辦理廣邀公司各單位同仁伸出手臂、捐血救人,2月14日適逢情人節,完成捐血的同仁還能放一天假。
 
  活動當天新竹捐血中心林冠州主任特地前往致謝,感謝其熱心公益,充足血庫,猶如及時雨。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探採事業部自102年辦理愛心捐血,至今募得超過七千袋愛心血液,不僅活動越辦越好,響應的人數也屢創新高,從一開始僅在苗栗捐血站,到現在兩部捐血車同步辦理,每次活動現場宛如同學會,固定三個月聚會一次,看見的幾乎是熟悉面孔,也有民眾攜家帶眷一起來捐血,堪稱苗栗地區最熱血的活動。5月15日又到了該單位辦理愛心捐血的日子,當天艷陽高照,但民眾熱情無法擋,捐血人潮眾多,但彼此守秩序依序完成各項捐血前置作業,當天再度突破紀錄,共捐入602袋愛心血液。活動結束在場的工作同仁及民眾,得知愛心血液的袋數再次創新高,大家都很開心,當下的感動大過於當日的辛勞,彼此相約三個月後捐血活動再見,屆時再一起來熱血一下,用愛抗疫。
 
中油探採事業部每三個月辦理一次愛心捐血,堪稱苗栗地區最熱血的活動。
瀏覽人數:1818
最新異動時間:2020/06/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