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麗明營造第20屆公益捐血活動連三天舉辦
撰文/林尚賢
攝影/蔡暐迪
 
       今年的各項活動受疫情影響,舉辦方式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捐血活動也是;隨著疫情起伏,捐血活動規劃也需要滾動式調整。已經舉辦19屆的麗明營造捐血活動,原本每次都安排同時出動6輛捐血車,經和主辦單位討論,這次麗明營造特別依循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指引避免群聚,將年度捐血活動延長為3天以分散捐血人潮,自8月25日至27日每天出動2輛捐血車於麗明營造總部大樓前方舉行。雖然安排方式改變,但是該有的宣傳、動員、獎勵都沒改變,目的就是要募集更多血液。
 

麗明營造今年特地將捐血活動延長為3日於營運總部前舉辦。
 
       疫情升級三級警戒以來,民眾減少出門意願,主辦單位也擔心群聚,許多捐血活動紛紛取消或暫緩辦理,造成血液庫存持續不足,但捐血是必要的活動無法停止,我們也非常感謝這段期間仍有許多單位,在疫情期間採取各項防疫措施持續舉辦捐血。麗明營造吳春山董事長的好友音樂人張力國、江欣晏老師,以及「台灣梧桐弦樂團」在得知今年的活動安排後,也都在活動現場進行現場演奏,藉由悠揚的樂音,舒緩民眾的不安情緒。
 
       以往麗明營造每次捐血活動約可募得1,100袋血液,今年可能是因為民眾了解最近血液非常短缺,也知道血液是寶貴的醫療資源,因此有更多人響應,總計3天共募得1,417袋血液。
 

吳春三董事長率先挽袖捐血。
 
瀏覽人數:1714
最新異動時間:2021/09/1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