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西堤攜手桌球王子江宏傑 「熱血我敢,全民揪捐血」起跑
 
撰文/簡吟潔 
照片提供/西堤牛排
 
       台灣熱心公益的風氣遠近馳名,王品集團旗下的「西堤牛排」連續贊助捐血活動已達21年,累計募集超過630萬cc熱血。今(113)年西堤贊助2.3萬張「愛心5折券」,希望激勵更多人捐血。此次活動邀請桌球王子江宏傑擔任大使,號召民眾加入捐血行列,將分別在二月份與八月份於北北基宜花(台北捐血中心所屬地區)、桃竹苗(新竹捐血中心所屬地區)、中彰投雲(台中捐血中心所屬地區)共同辦理,期待能實現目標700萬cc而努力。(八月份活動日期請持續關注各捐血中心紛絲團)
 
       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在記者會上感謝西堤牛排連續21年的贊助和支持,是捐血活動中的重要力量,活動一年比一年豐富,期待今年能夠達到更高的募血量。
 
       募血任務面臨少子化的挑戰,西堤希望透過「熱血我敢,全民揪捐血」的主題,以及江宏傑大使的呼籲,讓更多人關注捐血活動並參與其中。活動期間,除了可獲得「愛心5折券」外,捐血500cc及首捐還可獲得加碼好禮「保冷袋」,讓民眾能感到豐富回饋。2月23日~26日4天的活動計有7,014人捐血,共募得10,153袋熱血。
 
113年2月20日西堤牛排「熱血我敢,全民揪捐血」記者會,台灣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王品精緻餐飲事業群總經理侯鵬蓉、捐血大使江宏傑、西堤牛排總監徐怡靜(由左至右)共同出席。
 
西堤「熱血我敢,全民揪捐血」記者會後,王品精緻餐飲事業群侯鵬蓉總經理(左)偕同仁一起捐血。
 
瀏覽人數:347
最新異動時間:2024/03/0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