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北市北區獅子會」捐贈「北區獅子會壹號」血液運送車
撰文/陳佩欣
攝影/林容琪
 
       台北市北區獅子會繼109年4月捐贈第一輛血液運送車「協合號」後,於110年捐贈了第二輛血液運送車,命名為「北區獅子會壹號」。由LCIF DCG(獅子會國際基金會區及分會社區影響撥款)及北區獅子會聯合捐贈的「北區獅子會壹號」,於110年5月5日假台北捐血中心舉辦捐贈儀式,當日共有國際獅子會300A2區總監黃美麗、北區獅子會會長葉紀達、國際獅子會前國際理事王光祥以及北區獅子會前會長唐木水等近30位獅友們蒞臨與會。
 
       北區獅子會會長葉紀達表示,獅友們時常在228公園及許多地方看到血液運送車的身影,後來了解血液運送車重要性,對於社會服務,以及血液急難救助有很大的作用與功能存在。同時他也感謝前會長唐木水與洪肇俊獅友鼎力相助,使得捐贈車輛圓滿順利。會長葉紀達也表示未來會陸續完成5輛,包括之前的1輛,總共將捐贈6輛血液運送車給台北捐血中心。希望能夠發揮最大的功能,期盼能幫助病患並且服務社會。
 
       北區獅子會前會長唐木水感謝國際獅子會前國際理事王光祥,給予台北市北區獅子會這麼大的回饋,得以落實今天的捐贈。
 
       國際獅子會300A2區總監黃美麗與國際獅子會前國際理事王光祥更是共同表達「每天都有獅友們在做社會服務,這就是愛無國界,哪裡有愛,我們就到哪裡!哪裡有需要服務的地方就有我們獅子會的奉獻跟付出」。總監黃美麗今日帶領國際獅子會300A2區獅友一同見證、分享北區獅子會捐贈一輛血液運送車,她說道:「這是北區的榮耀,優質的血液需要設備完善的血液運送車來支援,將血液運送至及時需要的地方。」她感謝台北捐血中心一直以來提供優質血液,為社會大眾奉獻。
 
       能夠成就一輛血液運送車著實不易,過程中仍需要各界善心人士慷慨解囊。台北捐血中心主任林敏昌說:「血液運送車是一個很重要的一個工具,血液運送過程中是需要一定的溫度保存,確保血液品質,對我們來講非常重要。目前9成以上醫療院所用血都是捐血中心主動配送,捐血中心扮演的角色是受肯定的,跟醫院配合度佳。血液運送車保持血液品質,在血品冷鏈上很重要。也非常感謝國際獅子會國際理事、北區獅子會各屆會長一直捐助台北捐血中心所需,也給予支持鼓勵」。
 

國際獅子會300A2區總監黃美麗(左五)、國際獅子會前國際理事王光祥(左一)、台北市北區獅子會會長葉紀達(左三)與台北捐血中心主任林敏昌(左四)於台北捐血中心愛心樓舉辦血液運送車「北區獅子會壹號」捐贈儀式。 
 
台北市北區獅子會於台北捐血中心愛心樓舉辦贈車儀式。
 
瀏覽人數:2289
最新異動時間:2021/05/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