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用血人之感謝
圖文/連怡瑾
 
  我是受血人的家屬,感謝捐血人無私的付出。105年2月我的父親因為一場意外導致頸椎損傷全身癱瘓,需要緊急手術,因為手術中失血過多,輸了兩袋血,並且在醫療團隊8個小時的努力下成功完成手術。由於頸椎損傷導致身體運作出現問題,凝血功能也受影響,在手術後的三天,每天都需要輸一袋血小板來維持凝血功能,這時我才真正體會用血在急,能隨時有一袋熱血可以拯救一個生命甚至是更多的生命,那是多麼重要及珍貴。
 
  父親恢復意識後知道輸用了許多熱血,才能讓他恢復健康,很感激也很激動,但因為自己已經不能捐血了,所以他希望我們這些孩子能代他回饋社會去捐血,讓這份愛繼續轉動。
 
  熱心的您不因颳風、下雨或是寒冷都願意出門,花費自己的時間,挽起衣袖捐出熱血,深深的感謝每一位捐血者的愛心,無私的奉獻,救了我父親一命。而我也加入定期捐血行列,捐血的好習慣不僅能幫助人,也能做自我健康管理及新陳代謝,並讓自己有一個美好的心情。


 
瀏覽人數:2616
最新異動時間:2020/05/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