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千袋願後,讓愛永續
圖、文/阮俊浩 
 
       俊浩曾在今年6月告訴大家,俊浩在今年內想舉辦10場捐血活動,募集到一千袋血液,為疫情以來一直吃緊的血庫稍微舒緩一下壓力。感謝台灣民眾黨—台中市黨部的同仁們與俊浩一起向企業勸募物資,拋磚引玉鼓勵民眾踴躍捐血。很快的,我們達到了募集一千袋熱血的目標,讓台灣民眾黨成為第一個以政黨為核心舉辦捐血活動達到此一標準的團體。
 
台灣民眾黨於中港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
 
       這次俊浩9月25日在大里捐血室舉辦的捐血活動,為台中市的第10場,也是在中彰投舉辦的第13場,順利的達成了俊浩許下的舉辦10場捐血活動,募集千袋熱血的心願。但一千袋熱血之後,若這份愛心與公益不能持續,那就太可惜了。所以我決定將繼續舉辦捐血活動,持續在捐血這件公益活動上努力。這一場需要不斷投入心力,沒有止盡的馬拉松,我會堅持。
 
中秋節前夕阮俊浩準備了柚子等好禮贈送給捐血民眾。
 
       受到柯文哲主席的「對的事做,不對的事不要做,努力做。」的啟發,我知道這絕對是一間充滿意義且正確的事情,所以也會持續下去,希望能為醫療資源的健全與血液募集付出更多的心力。「一個人走得快,一群人走得遠」捐血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是每位愛心捐血的人共同走出的康莊大道。俊浩要特別感謝福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旗下萬集盛農業科技有限公司王棣總經理的大力支持及贊助這麼多場活動所需之牧草雞蛋。舉辦捐血活動這條路,我會繼續走下去。
 
台灣民眾黨於南投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
 
阮俊浩不但舉辦捐血活動,也身體力行挽袖捐血
 
瀏覽人數:855
最新異動時間:2022/09/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