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親親口罩聯名星宇航空 與你一起潮捐血
 圖、文/劉予婕、黃仁人
 
       從發佈疫情三級警戒開始,台北捐血中心自110年5月與6月總募血量已減少近40,000袋,儘管大力宣傳號召,民眾外出捐血的意願依然不明顯。在全球受COVID-19侵襲長達2年之久,無一行業不受影響,尤其是航空業停飛了許多航班,造成了不少損失,儘管如此,仍有航空相關企業願意付出綿薄之力,回饋社會。
 
       王耀慶先生,從18歲開始捐血到現在,已定期捐血達45年,捐血已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在近幾次捐血活動,他覺得捐血的紀念品沒有很大變化,所以他時常捐贈物資到捐血中心,曾經捐過上萬瓶迎賓水與上千瓶果汁,希望增加一點誘因提升民眾捐血意願。
 
       王耀慶本身工作主要提供飛機上物品,舉凡華航、長榮航空、星宇航空都是他合作的夥伴,看到疫情緊張下血液募集更加困難,他想到星宇航空推出的「JX Style星宇航空制服款聯名口罩」在網路迴響很大,便熱邀星宇航空及其合作夥伴—親親口罩一同響應捐血公益推出此次宣傳活動。三方站在同條線上,「JX Style星宇航空制服款聯名口罩-捐血特別版」全面新啟產線,製作5500組一次擁有四款不同造型星宇航空制服款聯名口罩,期盼能夠給台北捐血中心來一發大補帖。
 
       這次的活動吸引到許多新加入捐血行列的星粉(星宇航空忠實粉絲),也增加不少血庫存量,為血庫盡份力。在星宇航空的粉絲團上民眾留言「搶不到星宇口罩的我,該勇敢挽起衣袖捐血了!」、「太好了!我要來捐血獲得口罩一舉兩得」,按讚及分享人數也達平時的1.5倍,由此可見,活動成效是相當不錯。
 
       王耀慶表示,在疫情時期大家生活都不好過,在中小企業工作的他,儘管虧損不少,但仍可以為這個社會付出一點貢獻,很開心能讓民眾願意捐血助人,透過每個血袋的溫度,在病人心中傳遞一股暖流,這樣的心願是他持續支持捐血活動的動力。
 
為此次活動特製的宣傳海報。
 
瀏覽人數:1914
最新異動時間:2021/08/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