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韓利君牧師 鼓勵專心捐血
撰文、攝影/陳惠玲
 
       逾齡捐血人韓利君來自台中市西屯區,捐全血總計32次,自己是虔誠的基督徒也是牧師,是受他妻子的鼓勵而捐血,也是受神的旨意,為此勉勵捐血人做好事「專心捐血」。
 
逾齡捐血人韓利君牧師。
 
       「從美國回台後才開始捐血。」韓利君牧師面帶微笑說,「我念了二個碩士學位,都是第一名成績,因為我專心於課業;我捐血也是,捐血時我也專心捐血,我的血型是O型,我太太是B型,我們倆都熱愛捐血,捐血讓我感到喜樂,現在不能捐了,雖然有很深的感觸,但也只能天天為人禱告和祝福,人的生命很脆弱也短暫,活在世上只是一個過程而已,在經歷的過程中生命要改變,不注重吃喝玩樂才能與神建立良好的關係。」
 
       談到自身的故事,韓利君簡短帶過,說到激動處一時停頓數秒哽咽了起來,又很快地沉穩住心情,克制了內心悲傷的情緒,從信仰分享他活在當下的喜樂與人生觀,一心一意專注分享對耶穌基督之愛,分享永恆生命的真諦。
 
       韓利君鼓勵人們做好事,捐血也是好事,他認為之所以捐血是受神的旨意也是應盡的責任;並說,「我是O型血可以讓各種血型使用,也因為認識太太才開始捐血,這是我人生中最大的喜悅」,他表達自己活出神的生命,因為所做的好事在無形中已被註記,有朝一日離世時將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瀏覽人數:766
最新異動時間:2022/10/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