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中壢同濟會 捐血月首場起跑
撰文、攝影/鍾采芳
 
  超霸氣!天氣寒冷民眾出門意願低,為了鼓勵民眾捐血,中壢國際同濟會1月3日在國際同濟會捐血月活動期間內壢家樂福舉辦捐血活動,捐血紀念品琳瑯滿目,不僅有防疫最需要的口罩,還有養生飲品,讓熱血的民眾滿載而歸,現場也呼籲民眾養成定期捐血的好習慣。
 
中壢同濟會在內壢家樂福舉辦愛心捐血活動。
 
  中壢同濟會余毓星會長表示,之前辦理捐血活動都接洽一輛捐血車,捐血人潮多,民眾等候時間較久。這次特別與新竹捐血中心協調安排兩輛捐血車,以過去的捐血經驗,希望目標袋數達350袋。活動前不僅在個人群組,號召親朋好友,也在在地Facebook社群PO文。會兄會姊活動前進行捐血服務分工,什麼時段做什麼事情,彼此滿有默契去做搭配,一開始捐血人潮湧現現場較混亂,後來大家井然有序地排隊,耐心等候捐血。加上天公作美,帶動大家的熱情,當天兩輛捐血車共捐入430袋的好成績,余毓星會長謝謝每一位前來捐血的民眾,也謝謝所有辛苦的工作人員。
瀏覽人數:2202
最新異動時間:2021/01/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