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花蓮中區扶輪社社區服務傳遞愛與關懷
撰文、攝影/吳怡瑩
 
  國際扶輪3490地區花蓮中區扶輪社於1月12日假花蓮明禮國小附設幼兒園前,舉辦「社區服務—愛心捐血」活動。社長萬明道與社區服務主委戴瑞鴻一同帶領著幹部及社員們,一早即來到活動場地佈置,並忙著搬運社友捐出的紀念品,以鼓勵民眾捐出愛心血液。在大家真心熱情的呼喚下,一日下來共募得128袋熱血,為花蓮血庫增添新血。
 
  社長萬明道表示,號召地方鄉親逗陣來,為鄉土的成長盡一份心力,是我們一貫的宗旨,「捐血救人」是一件最直接能使鄉親受惠的公益活動,而且只要是身體健康的民眾,都能輕易的實踐它。而扶輪社社員們,對於地方上公益服務均不遺餘力,全心奉獻,更邀請鄉親一起來支持響應。在這麼濕冷的天氣下,很高興看到這麼多的捐血人愛心奉獻,顯示愛心是人人都俱備的,只要我們彼此多提醒、多鼓勵,相信大家都能傳遞愛與關懷,幫助需要的鄉親。
 
花蓮中區扶輪社社長萬明道(左三)帶領社友舉辦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2971
最新異動時間:2020/02/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