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一次 救人一世
撰文、攝影/林家羽
 
  國際扶輪3482地區,從107年開始舉辦,由前總監Road Jr.陳世霖發起,地區的10場捐血活動。108年在現任總監Nelson周佳弘的大力支持下,增加為12場,每個月固定舉辦二場,由地區內的9個分區、扶青、扶少以及受獎人協會共同舉辦。
 
  邁入第二年的捐血活動,經過第一次的手忙腳亂,第二年的各個場次,從活動前的籌備宣傳,到活動當天的人力配置,完全展現扶輪人的專業精神,為了希望把活動辦好,每個場次的流程除了SOP之外,還有行前觀摩與交接,遠從基隆而來的捐血委員會主委PP Liyun李莉云,與執行長Emily吳雅惠,更是場場出席,陪著扶輪夥伴們,從夏天到冬天、白天到黑夜。每一個場次,社友們無不卯足了勁,第3分區助理總監AG Johnson余家琛的街頭賣力邀約,第7分區AG Jennifer蔡瑾瑜,更是從早上8點就到場坐鎮到活動結束,尤其是8月24日的第8分區遇到颱風來襲,有帳篷做到沒帳篷,雖然帳篷被強風吹倒,但基於對捐血人的承諾,助理總監Mars與副助理總監Dolly穿著濕漉漉的馬力歐造型服裝,風雨中一直堅持到最後。在這樣的愛心活動中,每一位扶輪夥伴都放下自己的身分,只希望病人能有血液可以延續生命的熱情,真的令人十分敬佩。總監Nelson說:一袋血不止是挽救一條生命,更有可能是挽救一個家庭的經濟支柱,相對的就是挽救了一個家庭。
 
  歷時半年的捐血活動,終於在12月22日圓滿完成,12個場次共募集了7,434袋寶貴的熱血,「捐血一次 救人一世」感謝有您?3482我們明年見。
 
扶輪社友不畏風雨賣力宣傳。
 
瀏覽人數:3043
最新異動時間:2020/01/2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