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153旅官兵捐熱血 寒冬分享愛
撰文/蔡惠如
照片/陸軍步兵153旅提供
 
  陸軍步兵153旅,多年來一直是宜蘭地區血液安全庫存量的穩定來源,元月份除了固定排程的捐血活動外,陳祥帥旅長在知悉血液庫存嚴重不足後,特安排於元月13-14日加場辦理捐血活動,並呼籲官兵踴躍捐血,期望能在農曆春節前的「捐血月」寒冬送暖。
 
  農曆春節連續假期就要到了,這是重要的傳統節日,國人忙於年節前的準備、出國旅遊、天氣寒冷且多變化等種種因素,捐血的人數也大幅降低,導致血液庫存不足。再加上假期長,必須儲備足夠的安全庫存量,才能充分供應醫院,讓需要用血的傷病患免於無血可輸用的恐懼。
 
  此次153旅在陳祥帥旅長的號召下,參謀主任周英傑上校率領各營官兵挽起衣袖,為公益奉獻心力,共同加入捐血救人的行列,展現國軍「仁義之師」精神,並響應台灣血液基金會109年捐血月的主題「捐熱血,分享愛!」,將愛分享給所有的用血病患及其家屬。

參謀主任周英傑上校帶頭捐熱血。
 
各營官兵踴躍挽袖響應。
 
瀏覽人數:5018
最新異動時間:2020/01/2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