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歡慶警察節 一起來熱血
撰文、攝影/吳芳青
 
  台南市新化警分局為慶祝2019年警察節,以「歡慶警察節,一起來熱血」為主題,5月27日上午9時,在新化警帽造型分局大門前舉辦捐血活動,以發揮博愛精神,展現警察人員關懷民眾及熱心公益情操。
    
  捐血活動一早盛大展開,由新化分局長方國璽帶領分局各單位主管響應,現場也募集豐富贈品給捐血民眾,雖然一早下起大雨,仍不減捐血民眾的熱情。分局長方國璽表示,本次捐血活動新化分局可謂全體總動員,除邀請全體警察同仁、眷屬外,另邀請義警、民防、警友會員、巡守隊、志工,並利用村里民廣播站、分局網站、社群媒體、捐血中心傳送簡訊等多元化方式強力宣導,並廣邀各界及愛心民眾共襄盛舉,這次的捐血量比去年增加3成,總計募得130袋熱血的好成績,讓醫療用血不虞匱乏,新化警分局真是令人讚嘆。

新化分局長方國璽(中)帶領分局各單位主管響應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3891
最新異動時間:2019/06/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