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大樹九曲堂第五東隆宮 洗百香護佑善心捐血人
撰文/薛伃婷
攝影/謝依珊
 
       為了募集過年期間血液庫存量,位於高雄市大樹區的「大樹九曲堂第五東隆宮」112年1月9日至1月13日在高屏地區各捐血室舉辦捐血週活動,提供3,500瓶天然有機鳳梨酵素沐浴乳「洗百香」給捐血人,期間共募得4,840袋熱血。
 
       林美蓮宮主受訪時表示,溫府千歲領旨救世、專驅瘟疫,有感疫情期間眾生蒙難,溫王爺降駕時特別指明要將「洗百香」提供給捐血中心辦捐血活動,讓捐血人「洗淨護身佑平安」。一瓶瓶廟宇自行研發的「洗百香」沐浴乳,是由信眾們一點一滴隨喜奉獻的善款集資生產,並不對外販售;這些善心應迴向社會,讓溫王爺「眾生救眾生、小愛聚大愛」的理念,藉捐血活動出發形成善的循環,回饋給為救眾生而捐血的善心人士。林美蓮宮主說:「會前來捐血的民眾,都是充滿善念、為助人而來,我們王爺特別指示要庇佑他們,這樣才能讓善心一直流傳下去,把愛不斷放大。」
 
       今年大樹九曲堂第五東隆宮溫府千歲捐贈了3,500瓶洗百香沐浴乳給高雄捐血中心舉辦捐血週活動,明年更籌備要加碼到5,000瓶。這瓶沒有上市、印有溫府千歲像的「洗百香」只做公益,贈予熱心捐血的民眾,願溫王爺愛護眾生的慈悲與以小愛匯聚大愛的理念,可以隨著這份精心研製的禮物,藉由捐血發散出去。 
 
大樹九曲堂第五東隆宮捐贈洗百香給善心捐血人。
 
瀏覽人數:625
最新異動時間:2023/06/0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