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冬至送暖,華藝有愛 華岡藝校111學年度校園捐血活動
撰文/邱一峰(華岡藝校教務主任)
照片提供/華岡藝校
 
       素有「明星的搖籃,藝術家的學校」美譽的臺北市私立華岡藝術學校,於 111年12月22日辦理了第一梯次的校園捐血活動,全校師生熱烈響應,共計捐出43袋熱血。
 
       校長丁永慶女士表示,學校在半年前就規劃了這個有意義的活動,她期許華藝的學生們除了認真學習各種表演藝術課程外,也能積極參與捐血,盡一己之力奉獻愛心,關懷身邊的人事物,甚至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讓社會更祥和溫馨。
 
       依規定必須年滿17歲才能夠捐血,華岡藝校的高三、高二同學都是第一次符合捐血資格,大家躍躍欲試、報名熱烈,勇敢踏上捐血車,捐出人生的第一袋熱血。透過特殊選才已經考取台南藝術大學的高三學生郭幼康被安排第一位上車捐血,捐血後他開心地說,能夠捐血表示自己身體健康,也表示自己有能力幫助別人,是個美好的經驗,也將會養成持續捐血的習慣。
 
       由於華岡藝校師生報名十分踴躍,所以12月30日追加辦理第二梯次的校園捐血活動,讓大家都能在寒冬裡送暖,體現青春有愛!兩場活動共有77人響應,捐出78袋血液。
 
踴躍參與捐血活動的同學們。
 
同班女孩一起報名響應捐血。
 
活潑俏皮的華岡學子。
 
微笑捐熱血。
 
不畏疼痛開心捐熱血。
 
捐血車停放校園一偶。
瀏覽人數:1372
最新異動時間:2023/02/0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