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同濟有愛熱血滿載 台南同濟6會聯合捐血活動
撰文、攝影/吳芳青
 
       台南地區國際同濟會6個分會,包括台南、成功、台南女、永新、安平、府城等6會,長年以來在台南公園聯合辦理捐血活動,號召會員與民眾熱情挽袖捐血,緩解血庫用血需求。
 
       同濟會澎嘉南區主席郭添裕表示,已經舉辦多年「台南六會聯合捐血活動」,一年共舉辦4場,分別在每年2、5、8、11月;每場活動由各會輪流擔任承辦單位,6會各會兄姊則輪值排班,分工服務,希望透過自己小小力量,發揮善的循環,將同濟精神發揮到最大。每一袋血代表了每位捐血人愛心,希望藉由台南等6會拋磚引玉,能喚起更多熱血單位及社團共同加入募血行列。
 
       111年11月12日是今年第4場由府城會接力舉辦,當天共出動2台捐血車,各會值班會兄姊們都放下自己的事,來到暖熱帳篷下,積極熱心為捐血民眾服務,從防疫措施、路線引導、注意事項說明、資料填寫等皆有條不紊,很多會兄姊也都自己挽袖捐血,讓此次活動得以圓滿順利完成,活動一整天人流不斷,當天共募集240人共401袋血液。
 
同濟會台南公園捐血活動,11月12日由府城會接力舉辦。
 
瀏覽人數:737
最新異動時間:2022/11/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