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當肯、KID林柏昇聯手 盼年輕學子力行捐血
  記得108年曾經在校園現身的「當你肯捐血」─當肯捐血車嗎?今年血液基金會再次與當肯合作,發起「當個『守』捐族,肯定有好運」校園限定活動,邀請KID林柏昇一起響應並實際走訪忠孝捐血室拍攝影片呼籲, KID更是親身挽袖捐出500C.C.,鼓勵年輕人們一起熱血。

       身兼Youtube影像創作者與藝人身分的KID,對於捐血可是一點都不陌生。有感於台灣年輕人捐血意願降低,縱使有心要捐血但常遲遲未能行動,KID說:「身體健康時就要捐血,如果大家都能養成定期捐血的習慣,病人才能有血輸用。現在人雜務太多,所以可能想說『OK呀,我這禮拜六就去捐血』,殊不知當天可能臨時有約就忘了。『捐血』這件事似乎不是最重要的事,所以我覺得若把捐血這件事的順序,擺前面一點,血庫就不會缺血。」

       為使觀眾輕易理解捐血的重要性,KID將「募血」擬作一個實驗,邀請朋友一同加入捐血的行列,縱使滿腔熱血,但能不能成功捐血呢?答案就在影片中,將於「野人七號部落」頻道公開。
 
知名圖文作家與Youtuber聯手當肯、KID林柏昇盼年輕學子力行捐血
 
  「當個『守』捐族,肯定有好運」校園限定活動自111年9月1日起至12月31日辦理,凡於專案活動場次內捐血成功者即可獲得「當肯好運御守」,共有身體健康、桃花滿滿、心想事成、財源滾滾4種好運祝福;場次將公告於5捐血中心官方Facebook、Instagram社群頻道。
 
「當個『守』捐族,肯定有好運」部隊校園限定活動自111年9月1日起至12月31日辦理,詳細活動資訊請見基金會官方網站。
 
瀏覽人數:1117
最新異動時間:2022/09/1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