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統一營養強化牛乳做公益 用高鐵換熱血
圖、文/田心思
 
統一企業愛心贊助「統一營養強化高鐵牛乳」兌換券。
 
       根據109年台灣血液基金會資料顯示,有近10萬人想要捐血,卻因為血紅素不足被退的情形,血紅素不足的原因有很多,「缺鐵」就是其中的原因,而鐵質更是國人第四大缺乏的營養素,鐵質是構成血紅素與肌紅素的重要成分,在人體內的功能不僅是用來製造紅血球,它在能量供應的系統中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當缺乏鐵質時,血液中無法運送足夠氧氣,就容易引發缺鐵性貧血。
 
       統一企業針國人推出機能牛乳,在牛奶中添加高含量鐵及維生素D3等營養素,根據衛福部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數值計算高鐵牛乳每瓶含10毫克鐵質,能攝取到的鐵相當於58顆蘋果、625粒櫻桃、14盎司的沙朗牛排,1瓶提供成人每日所需66%鐵質,有助於正常紅血球的形成,並有助於氧氣的輸送與利用。
 
民眾開心表示高鐵牛乳很適合為女性補鐵。
 
       統一企業積極投入捐血公益,配合高雄捐血中心的企業捐血週活動,111年7月18日至22日與7月25日至29日只要民眾在指定捐血點捐血成功,即可獲得「統一營養強化高鐵牛乳」兌換券,本次活動為期兩週平日,共募得2966袋的熱血,統一企業不僅為血庫注入一股力量,更為有愛心的民眾補充身體營養。
 
瀏覽人數:733
最新異動時間:2022/08/0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