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賽車教父廖老大 首辦捐血成果豐碩
撰文/林尚賢
攝影/蔡暐迪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在今年3月因挑戰中國網紅「傑尼龜」而一炮而紅,日前他知道最近因為疫情及梅雨影響,血庫非常缺血,特於5月16日在自家公司(琦玉國際有限公司)內舉辦捐血活動,號召粉絲們一起共襄盛舉,當天雖然天候不佳,幾乎整天都陰雨不斷,粉絲依然熱情響應,共募得350袋血液,其中有25人是首次捐血。
 
廖老大不畏風雨照常舉辦捐血活動。
 
       廖老大在成功挑戰中國網紅「傑尼龜」後也做了很多公益活動,因此也圈粉無數,目前他的粉絲團共有35萬粉絲,有56萬人追蹤,每次開直播都有超過萬人觀看,他所倡導的台灣精神,讓無數粉絲追隨,這次的捐血活動,不但有賣現烤pizza的粉絲開了快餐車在捐血活動現場提供現烤pizza給捐血民眾,還有粉絲專程開遊覽車從北部沿路載粉絲南下來參與捐血活動,盛情感人,這應該也是史上最狂。
 
廖老大的粉絲開快餐車提供現烤pizza給捐血民眾。
 
粉絲從台北開遊覽車南下支持捐血活動。
 
       這次是廖老大第一次跨入舉辦公益活動的領域,籌劃時間只有短短數日,加上是平常日舉辦,許多粉絲因為要上班的關係無法參加,他們也透過全程直播的方式讓無法到現場的粉絲能夠有參與感,現場還有SHOW GIRL 熱情宣導,在濕冷的天氣中延續大家的熱火。透過網路直播的方式,讓這場捐血活動有了不同於以往的傳播方式,在眾多粉絲的要求下,也規劃了之後會在嘉義、台南、彰化繼續舉辦捐血活動,為公益活動盡一份心力。
 
熱情show girl宣傳捐血活動。
 
廖老大(右)和老闆娘在「打龜號」前宣傳捐血活動。
 
活動結束後廖老大(左2)和工作人員合影。
 
瀏覽人數:1850
最新異動時間:2022/06/2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