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和泰集團挺公益 614世界捐血人日串聯全台愛心
和泰汽車本部長劉松山(左三)帶領和泰集團同仁,與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右三)一同在世界捐血人日向大眾呼籲捐血。
 
  和泰汽車長年投身企業永續,以「人、車、環境」為主軸,發展多元的公益作為;今年更響應世界捐血人日,全台和泰號將於6月14日至15日舉行舉辦「2022世界捐血人日 和泰集團全台捐血串聯活動」,邀請大家一起加入捐血的行列,喚起社會更多愛與關懷。
 
期盼傳遞正能量,響應公益不停歇
 
       和泰汽車本部長劉松山表示,2021年所有和泰號捐血車共募集了近23萬袋血,佔該年全國捐血量的9%;而和泰集團與各關係企業已累計舉辦超過1,500場捐血活動,超過8萬人次踴躍捐血。「希望能拋磚引玉,呼籲更多企業及大眾一起響應公益活動,讓正向影響力擴散到台灣每個角落!」
 
       和泰汽車作為台灣捐贈最多捐血車的企業,同時於每年暑假辦理全國性捐血活動號召民眾一同參與,自101年起至今已連續辦理第11年,本次活動動員全台12 輛和泰號捐血車,於全台多個TOYOTA營業所等地共15處捐血點,期盼串聯和泰集團同仁及熱血民眾一同響應,用實際行動支援全台醫療用血,緩解近日因疫情以及連日梅雨影響的嚴重缺血情況。
 
堅持防疫不能少,支持醫療不能停
 
       血液基金會執行長魏昇堂表示,每年的6月14日是世界衛生組織訂定的世界捐血人日,而今年的宣傳主題是「捐血是一種團結的行為,一起努力,拯救生命!」和泰汽車串聯全台灣12台和泰號捐血車在各縣市一起出動,也非常符合今年世界捐血人日的主題。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民眾出門意願降低,各捐血中心血液安全庫存量迅速下滑,陷入缺血的緊急狀態;但亟需輸血醫療的病人卻無法等待,血液的捐、供要平衡,這對於血液基金會來說是非常大的挑戰。直至目前為止,國內的疫情慢慢走向共存,我們還是需要各界呼籲,一同響應定期捐血;也希望藉著今天世界捐血人日以及和泰集團於本次活動中以923人次、1355袋愛心熱血的大力號召下,能加速提升捐血量。
 
基金會魏昇堂執行長(左)致贈感謝牌,和泰汽車本部長劉松山(右)代表受贈。
 
和泰汽車各地區營業所同仁熱情響應捐血活動,左一為台南中山公園捐血車,右三為東台南營業所。

和泰汽車各地區營業所同仁熱情響應捐血活動,上二為中壢營業所、下三為竹北營業所。
瀏覽人數:1196
最新異動時間:2022/06/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