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賴純瑟捐血不在次數多 持之以恆保健康
採訪撰文、攝影╱陳惠玲
 
賴純瑟從捐血退休 日常仍然忙碌充實
 
       40年次的賴純瑟,形容從捐血正式退休,雖然不習慣但正在適應接受。她目前仍在職場忙碌工作,從事人力仲介業的她24小時不關機,因為必須隨時接顧客的緊急電話。她分享自己是個「含慢」(不擅)說話的人,只講做得到的事,責任感很重要,說得到就要做到才行。
 
資深捐血人賴純瑟在台中大里捐血室獲頒感謝獎狀。
 
能夠捐血代表身體健康
 
              「大約是在十幾年前開始捐血的,應該說年輕時就想捐血,但都因為怕頭暈而不敢捐,後來改變想法,能捐血表示身體健康,因此維持一年捐血一次。」她這麼說。
 
       「捐血有人用,就感到很有成就感!」賴純瑟說,捐血是自身的意願,她自己並沒有特別要孩子捐血,但家裡的三個孩子都是捐血人,而且捐的次數都比她多呢!
 
       當年屆滿65歲時,每次都需要預約時間讓醫師問診評估,總覺稍有不便,雖然如此,仍繼續捐到70歲屆滿。她希望捐血年齡能再放寬,這樣就可以一直捐下去了。
 
瀏覽人數:1527
最新異動時間:2021/11/01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