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響應環台醫策聯盟 門諾醫護捐血相挺
撰文、攝影/吳怡瑩
 
       天氣冷颼颼,捐血人數銳減,全國血庫拉警報。門諾醫院響應「台灣環台醫療策略聯盟協會」所發起的「醫護相挺.好血有你.環台二十.熱血無限」捐血活動,1月22日在門諾醫院醫護人員接力響應捐血,院長吳鏘亮表示,因每年農曆春節前血庫需儲備年節用血,號召院內同仁一同為血庫獻心力,讓病患安心過好年。
 
       門諾會醫療財團法人所屬機構總執行長張文信、門諾醫院院長吳鏘亮、副院長游冬齡、行政副院長卓建、醫務部主任王志弘、醫事部主任卓俊宏等醫護團隊手拿「助血庫度寒冬」、「門諾醫護滿腔熱血」、「我最熱血」、「我捐血我驕傲」等各式舉牌,為捐血活動揭開序幕,現場除了院內同仁熱情響應,也有路過民眾挽袖支持。
 
       得知院內舉辦捐血活動,搶頭香的重症加護中心主任謝廣宇醫師馬上捐出500C.C.熱血,謝醫師說,因氣溫驟降,導致心血管疾病及腸胃道出血的患者增加,醫療用血需求大增,尤其O、A型最缺,自己本身就是O型血,理當義不容辭,呼籲民眾共同響應,為寒冬中的血庫注入暖流。
 
       隱身在一群等待捐血的醫護中,發現了一位首次捐血的醫師,原來是院長吳鏘亮,他表示:「這次門諾醫院共同響應台灣環台醫療策略聯盟20周年所發起的捐血活動,不僅別具意義,一早就看到許多同仁站出來響應,內心除了感謝也是滿滿的感動。
 
門諾會醫療執行長張文信(後排左六)與門諾醫院院長吳鏘亮(後排左五)帶領醫護用熱血相挺。
 
門諾醫院院長吳鏘亮響應捐熱血
 
 
瀏覽人數:2043
最新異動時間:2021/05/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