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環台20 熱血臺安
撰文/廖娟華
照片提供/臺安醫院
 
       110年2月22日基督復臨安息日會醫療財團法人臺安醫院團結ㄧ心,在醫療大樓一樓戶外中庭,響應台灣環台醫療策略聯盟協會聯合舉辦「醫護相挺.好血有你.環台二十.熱血無限」愛心接力捐血活動,醫護團隊展現愛無畏的精神,犧牲自己的休假日或利用空暇時間站出來相挺捐熱血,在院長黃暉庭醫師與醫院團隊熱情推動與服務下,行政副院長卓瑩祥醫師現場挽袖捐出500C.C.熱血炒熱氣氛,醫護、行政人員與當地民眾齊心齊力勇敢奉獻鮮血,充裕醫療用血,共募得血液108袋。
 
       捐血活動當天,太陽高照天氣宜人,捐血車才剛剛抵達,醫事企劃處團隊已布置好桌椅,現場周邊懸掛「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宣傳紅布條,特別醒目且吸引民眾眼球,主辦單位也精心特製臺安醫院粉絲團專屬打卡拍照板,供捐血者打卡拍照以留下最美好的捐血回憶;醫護同仁們也現場舉牌邀約過往民眾,親切熱情的態度,吸引民眾陸續加入,最令人感動的是,醫師、護理師、行政人員總動員也在排隊捐血的人潮中。院長黃暉庭醫師因為有門診病患而無法出席現場,特別請資深行政副院長暨策略長周輝政醫師、行政副院長卓瑩祥及醫療品質副院長楊祖光醫師代表到場關心致意。

臺安醫院團結一心,資深行政副院長暨策略長周輝政(右五)、行政副院長卓瑩祥(右六)及醫療品質副院長楊祖光(右七)到場關心,感謝同仁們的善行義舉。

臺安醫院醫護團隊、行政人員大排長攏熱血滿滿。
 
醫護人員熱情挽袖捐血。
 
護理師熱血相挺。
 
捐血車停在臺安醫院醫療大樓一樓戶外中庭。
 
瀏覽人數:2378
最新異動時間:2021/05/2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