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環台20基隆長庚醫護相挺
撰文/廖娟華
照片提供/基隆長庚紀念醫院
                                                  
       基隆長庚紀念醫院1月27日響應台灣環台醫療策略聯盟舉辦「醫護相挺.好血有你.環台二十.熱血無限」愛心接力捐血活動,分別在基隆長庚醫院大門口停放大型捐血車及基隆捐血站2處舉辦,期盼能募集更多的熱血以嘉惠病患。
 
       院長賴旗俊特別感謝佛光會基隆極樂寺、國際佛光會基隆仁愛第一分會及國際佛光會基隆長庚分會加入協辦單位,團隊熱情邀約與服務,讓服務滿意度升等,醫護、行政人員與民眾齊戮力加入捐血救人活動,一日就募得血液198袋,解救血庫燃眉之急。
 
       基隆長庚紀念醫院在歷任院長的支持帶領下,自81年2月開始辦理捐血活動至今從無間斷,基隆長庚人只要看到院方有舉辦捐血活動訊息,醫護人員皆與民眾同框相挺,豐沛血源;更值得一提的是,心臟血管內科醫師郭李堂長期投入捐血救人行列,捐血紀錄已近百次,其善行義舉令人敬佩。
 
       1月27日基隆長庚紀念醫院院長賴旗俊親至現場鼓勵醫護同仁參與捐血義舉,捐血車才剛剛就定位,已有排隊人潮出現。管理部主任吳國鳴率先捐血拔得頭籌,帶動捐血氣氛;婦產科醫師陳芳萍從不缺席趁著門診空檔時間來捐血;中醫師黃澤宏專程從林口驅車前來響應;高專林哲源勇敢獻出500C.C.熱血。供應課林慧美小姐擔任捐血活動窗口,同時也是佛光會長庚分會督導,她總是瞻前顧後,細心照顧每一位捐血朋友,遇捐血人潮短少時也會LINE一下平時有在捐血的同事,讓捐血現場熱鬧滾滾且溫馨的氣氛持續到尾聲,她也在活動結束前獻出熱血,為活動圓滿畫下完美198袋熱血佳績。

基隆長庚醫院醫護同仁與在地熱心團體基隆極樂寺、國際佛光會基隆仁愛第一分會、國際佛光會基隆長庚分會共同承辦及宣導捐血活動。院長賴旗俊(左七)親至現場鼓勵打氣。
 
基隆長庚管理部主任吳國鳴率先捐血拔得頭籌。

婦產科醫師陳芳萍捐血不缺席。     


中醫師黃澤宏專程從林口驅車前來響應。
 
高專林哲源捐出500C.C.熱血。    


承辦人林慧美小姐趕在活動結束前捐出熱血。
瀏覽人數:2448
最新異動時間:2021/05/2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