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熱血雜誌第422期106年12月 更多本期文章
 
建準電機最熱血
 
 
 
建準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慈善基金會推動品德教育,並落實捐血救人的理念。林彥伶/攝
建準電機股份有限公司於105年加入捐血公益的行列,由洪銀樹董事長帶領全體員工參與各種公益活動,公司於2007年成立了建準慈善基金會,同時推動品德教育,以了凡四訓一書行善妙方裡頭的「救人危急」去落實捐血救人的理念。
 
公司重視公益活動的程度自捐血活動舉辦前就感同身受,負責承辦捐血業務的了凡四訓樂活社於活動開始前統計公司捐血人數,並妥善安排每個時段參與人次,讓同仁在認真工作之餘更能順利完成捐血善行,公司也貼心準備了捐血後的營養品替捐血同仁補充體力。每次活動都全體總動員,每個部門同心協力各司其職,活動現場氣氛歡樂,深感每位員工對於捐血公益的熱忱,105年至106年度共募集198袋(每袋250ml)熱血。(林彥伶)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吳泰民建檔日期:2017/12/08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1212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