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熱血雜誌第422期106年12月 更多本期文章
 
優良服務系列報導(2) 府中捐血室 給捐血人信任感
 
 
 
許惠嵐代表獲得優良服務「團體獎」第一名的台北捐血中心府中捐血室發表感言。她說,,捐血人的愛心是無償的,他們大部分在意的只是今天捐血開不開心而已,所以要用專業來滿足捐血人,他們開心了自然會願意再出現,所以我們要每天整理好環境,陪伴著捐血人,時時刻刻關心,培養信任感,把標準化都變習慣。
 
由於本身曾經因車禍住院開刀,當時因意外要理賠保險所以醫生有開診斷書,保險公司卻玩文字遊戲有部分不給申請,除非醫生重開診斷書,當時就去找了我的主治醫生告知他原由,他直接要了保險公司電話打給她們說了一句:「不要讓人簽單時一種臉,要賠償時一種臉要視病猶親阿!」,這句話真的給了我很震撼的一擊,當下我真的覺得這醫生真的是佛心來的,我希望我也可以讓我的捐血人能記住我,當我的捐血人進來跟我打招呼看到我很開心時,這就是我的成就感。
 
府中捐血室的所有工作人員,大家都是秉持著要用更好的專業來服務捐血人,因為我們要用更好的服務來捉住更多的血量,唯有讓捐血人有回家的感覺,他們就會想再回來,這就是捐血人對我們的信任。(許惠嵐)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吳泰民建檔日期:2017/12/08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662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