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檢索 訂閱電子報 訂閱 取消
             
 
 
熱血雜誌第422期106年12月 更多本期文章
 
優良服務系列報導(1) 謝伊娜 以專業服務捐血人
 
 
 
榮獲優良服務人員的謝伊娜說,服務是需要專業,透過提昇自我專業能力,重視每一次與捐血人服務的機會,才能提供捐血人滿意的需求。同時要以同理心的方式站在捐血人的立場想,透過服務讓他人感到幸福滿足。
 
她說,服務工作可以增加自己於人際關係上的忍耐力、恒心以及毅力,並從中學習經驗,付出越多,學習越多。府中捐血室設有捐血人留言本,滿滿的留言,都是捐血人開開心心來捐血,發自內心地喜歡捐血,並愉快的期待下次捐血,這些留言就是工作人持續提供優質服務的動力。服務工作可以增加自己對於人事交際上的一種忍耐力,恒心以及毅力,透過服務,從中獲取習得經驗其中待價與收穫,付出越多,學習越多。
 
府中捐血室有設置捐血人留言本,其中滿滿的留言,都是捐血人開開心心來捐血,發自內心地喜歡捐血,並愉快的期待下次捐血。謝伊娜說表示,在工作岡位上,只要把捐血人當作自己的朋友,尊重他,就會很自然的向他發出會心的微笑,而真誠的微笑,樂於工作,是優良服務的不二法門。謝伊娜
 
 
建檔單位:中華捐血運動協會建檔者:吳泰民建檔日期:2017/12/08
 
行動條碼:
瀏覽人次:909
 
 
 
 
行動條碼QR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