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疫情下,熱血活動仍繼續—高雄市理事長協進會
採訪撰文/盧芷婷
攝影/邱凱翎
 
由高雄理事長協進會舉辦的捐血活動4/24(六)分別在鳳山大東、左營、前金等捐血室舉行,以往每年都會固定選擇一個地點舉辦,而這次理事長為了回饋社會大眾,擴大舉辦捐血活動,同時也非常感謝友會夥伴們共同響應捐血活動,當天一共募得561單位血液(每單位250西西)。
 
這一次的活動總幹事陳采幸小姐說,雖然這次的捐血量不比去年多,但當天民眾都是一大早起來捐血,有些家長還帶小孩來,孩子們看起來都差不多是小學或幼稚園年紀,雖然這些小朋友不能捐血但是看著家長捐,耳濡目染下也能讓他們培養未來捐血的意願。
 
另一件令陳總幹事印象深刻的事情是左營捐血室有許多沒有吃早餐或是熬夜且一大早起來捐血的民眾,為了防止民眾捐血完會暈眩或昏倒所以同仁們都有事先詢問身體狀況和用餐與否,陳總幹事在此也呼籲大家一定要充足睡眠並且用餐過後再捐血。

總幹事陳采幸小姐(右一)熱情呼籲捐血救人。
 
瀏覽人數:1693
最新異動時間:2021/05/0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