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聯新國際醫院舉辦捐血活動 醫護挽袖捐熱血
 撰文、攝影/聯新國際醫院媒體公關處副處長張永政
 
    聯新國際醫院響應「台灣環台醫療策略聯盟協會」20週年會慶系列活動,3月5日舉辦捐血活動,一早就有民眾與醫護人員排隊等候捐血,以實際行動挽袖救人。
 
    「台灣環台醫療策略聯盟協會」為國內最大醫療聯盟團體,今年適逢成立20週年,特別發起「醫護相挺.好血有你.環台二十.熱血無限」捐血活動,串連全台盟院,陸續於各縣市舉辦,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影響力,為公益盡心力。
 
    聯新國際醫院眼科主任張文瑞特地趕在上午開診前參加捐血,他表示,身為醫護人員,對於捐血活動義不容辭,尤其自家醫院辦活動更是要以實際行動支持。張文瑞醫師10多年前就加入捐血行列,雖然平時因為忙碌而沒有定期捐血,但是只要有機會,都會挽袖捐血來幫助更多人。

聯新國際醫院眼科張文瑞主任挽袖捐熱血。
 
    聯新國際醫院院辦處副處長劉恆如,同時擔任醫院的環台醫療聯盟代表,是這次活動的「首捐族」。她表示,之前體重一直過輕不符合捐血資格,即使每年的健康檢查都沒有問題,看到另一半經常捐血救人而更加心生嚮往,這次終於有機會一償多年宿願完成捐血,也藉此表達對活動的支持。
 
    劉恆如說,第一次捐血難免有些緊張,前一晚刻意提早就寢養足精神。她說捐血一點都不可怕,而且可以幫助別人又能促進自己身體新陳代謝,利人利己,捐血之後身心都感到滿足,歡迎大家踴躍加入捐血行列。

聯新國際醫院院辦處副處長劉恆如第一次捐血,她說捐血助人很快樂!
 
    聯新國際醫院黃忠智院長表示,院方長期推動社會公益不遺餘力,對於環台醫療策略聯盟的活動也都相當支持。捐血利人利己,捐出熱血不僅能夠幫助他人延續生命,也有益身體的新陳代謝。「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不是口號,而是神聖祟高的實際行動,即使現代醫學科技發達,但是至今仍無法以人工血品或人工製品來取代血液,這種不可替代性,更加展現大家的熱血精神,彰顯互助的可貴。 
 


聯新國際醫院「醫護相挺.好血有你.環台二十.熱血無限」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2016
最新異動時間:2021/04/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