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台南德門轉戰官田區!捐血量創新高
 撰文、攝影/楊越惠
 
       德門九龍以勸世、濟世、渡世、人飢己飢的精神,集合每個小愛成為大愛,用大愛來幫助社會需要被幫助的人,這是台南九龍德門無極殿暨德門愛心會的成立的主旨。捐血活動是德門急助愛心會每年固定的公益活動,此次因為會址移至官田區,也將捐血活動首次由永康區移至官田區舉辦,希望在地社團向下紮根,服務在地鄉親。
 
        此次活動由台南德門急助愛心會統籌,並結合臣鈊工程行、育健幸福農場等公司行號協助辦理,活動前的宣傳做到天羅地網滴水不漏,除了電子文宣外,還結合當地里長廣播放送,外加各地看板公告,主要是希望當地鄉親能夠踴躍參與3月6日的捐血活動。
 
        當日8點未到,就出現長長的排隊人潮,社團單位這時立即祭出愛的小禮物「暖呼呼的茶葉蛋」提供現場民眾飲用,200顆的茶葉蛋很早就發完了,一整天忙進忙出,招呼認識的鄉親,安撫等候的民眾,總共捐入182人272袋,不僅打破自己歷年來的紀錄,也打破了官田區單日捐血車的紀錄,因為捐血活動讓社團的凝聚力更緊密,也讓純樸的官田區熱鬧起來。在地社團在地生根,期望下次捐血活動的來臨。
 
台南德門急助愛心會轉戰官田區舉辦捐血活動,德哲普化人間愛,門生盡灑菩薩心。
 
瀏覽人數:2137
最新異動時間:2021/04/22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