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救火隊 一通電話馬上報到
 撰文、攝影/宋宛臻
 
    「每次接到新竹捐血中心的電話,我一定馬上將手邊的事情放下,前往捐血室報到!」捐血人郭鴻志3月24日接到新竹捐血中心的電話,說有病患開開刀需要用血,詢問他是否近期可以來捐血?他馬上答應,並允諾等等立刻到就近的捐血室報到。
 
    時間剛好接近中午,距離剛剛掛掉捐血邀約電話,不到15分鐘的時間,採血室就來電表示,郭先生已經到捐血室捐血了,善行義舉令人非常感動。因為業務的需要,小編經常要打電話進行緊急採血的捐血電話邀約,今天連絡上郭鴻志先生時,才剛開口說這是來自新竹捐血中心的電話,郭先生立刻回覆:「需要我捐血嗎?我立刻過去。」今天低溫來襲,戶外磅礡大雨,看到郭先生冒雨前來捐出他的熱血,心裡感動萬分,感謝郭鴻志先生的熱血精神,為了挽救病患使命必達,真的非常謝謝您!

捐血人郭鴻志超級熱血,接到新竹捐血中心的電話立刻前往捐血。
瀏覽人數:2212
最新異動時間:2021/03/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