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當我們「熱血」在一起,台灣高鐵全線車站捐血盛況!
圖、文/台灣高鐵公司提供
 
  台灣高鐵第九屆「寒冬送暖 捐血傳愛」活動,力抗新冠肺炎,舉辦12個場次順利於1月中落幕。為了維持捐血人信心,每場均嚴格遵守戴口罩、量體溫、酒精消毒雙手,保護民眾健康也讓活動更加安全。
 
  活動前原本擔心疫情影響參與意願,所幸我國疫情控制得宜,加上本次捐血紀念品「高鐵三合一無針釘書機」可愛造型吸睛,大大提升了於各個社群網站的曝光度;每一場次開場前總有許多熱血民眾,提早前來排隊卡位,就是要完成本日最重要工作:捐血拿紀念品!
 
  本屆捐血場次更首次新增「燕巢總機廠」,讓遠在燕巢區的維修同仁,也能有機會參與這個充滿意義的活動;總機廠同仁也不負期待,捐出153袋的好成績,沿線各站同仁亦以捐血作為自己一年中重要的里程碑,迎接新年同時也行善積福,捲起衣袖以實際行動為血庫貢獻一己之力。
 
  特別感謝從各鄉鎮市前來車站捐血的熱心民眾,開著農用車的阿伯、騎機車的阿姨、司機大哥、揹著小孩的媽媽、從遠方徒步而來的捐血人,以及所有耐心等候捐血的高鐵旅客,還有縣長、國軍弟兄、警察、駐站醫護人員、便利商店的朋友等等,因為有大家的愛心,匯集為一道強大的暖流,再次刷新捐血紀錄。本屆計有2,522人參與、募得3,699袋熱血,大幅超越去年紀錄845袋,讓台灣高鐵不僅是安全、便捷的交通運具,同時也是串連高鐵沿線12站愛心捐血人的橋樑。
 
高鐵公司董事長江耀宗親自挽袖捐血。


高鐵公司員工現場邀約民眾踴躍捐血。


高鐵公司員工一同共襄盛舉。
瀏覽人數:726
最新異動時間:2021/03/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