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之光恆閃耀 向109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受獎捐血人及捐血單位致敬

  一直以來,我們都在四、五月間,在全國各捐血中心轄區內辦理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大會;向全國所有的捐血人、社團、企業、學校、志工等等表達我們的感謝。今年,仍然因為防疫的關係,再次暫停辦理捐血績優表揚大會。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仍未消停,為配合政府防疫考量,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頒訂之「COVID-19(武漢肺炎)公眾集會因應指引,建議1,000人以上集會活動之主辦單位應評估該活動之必要性,對於非必要之人潮密集活動,考慮延期或暫停舉辦,因此仍然決定停辦109年度實體表揚大會。捐血績優個人感謝狀併停辦說明及紀念品兌換券將直接寄送捐血人通訊處,其他團體獎項、榮譽紀念牌、榮譽紀念章等由捐血中心送交受獎者。
 
  109年度符合各項捐血績優表揚資格的包括,獲得衛生福利部感謝狀的分離術捐血者有13,155位、全血捐血者有5,826位;團體有432單位;獲得台灣血液基金會個人感謝狀的有1,373位;獲得教育部感謝狀的學校有43所;獲得台灣血液基金會感謝狀的國軍單位有21單位、特殊貢獻感謝狀有55單位、獲得客製化(千次以上)榮譽紀念牌者有204位;獲得中華捐血運動協會致贈的榮譽紀念章者有1,263位。
 
  對於所有的受獎人、受獎單位,我們心存感謝,尊崇不變;向您致上最高的敬意,並期望捐血志業,能透過您的行動點燃無限希望、發光發熱。
 
 
109年度捐血捐血績優表揚大會相關訊息可上官網查詢或掃瞄行動條碼:
瀏覽人數:1108
最新異動時間:2021/03/2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