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搶救農民 苗栗郵局捐血送鳳梨
撰文、攝影/鍾采芳
 
  「鳳梨」一詞最近成為熱搜排行榜,現在捐血也結合鳳梨,中華郵政苗栗郵局3月12日舉辦「全民挺鳳農 郵我做」愛心捐血活動,由局長吳宏泰領軍,率先捐出第一袋熱血,要用實際行動支持捐血公益,同時幫助辛苦的農民,當日只要完成捐血就能將美味多汁的鳳梨帶回家品嚐。
 
  苗栗郵局局長吳宏泰表示,自己大學時候開始捐血,中間因為血紅色不足暫停了一陣子,現在每3個月就在公司前捐血,他說就近捐血非常方便,也讓前往洽公的民眾,有機會付出一己之力捐血助人。
 
苗栗郵局局長吳宏泰挽袖捐熱血。
 
  為了鼓勵民眾踴躍捐血,加上近日鳳梨話題正夯,苗栗郵局特別購入150顆屏東金鑽鳳梨,送給當天捐血的民眾。收到鳳梨的民眾都很開心,覺得自己做公益還收到香甜多汁的鳳梨太棒了。
 
  吳宏泰局長說,之前苗栗郵局一年僅辦理一次的捐血活動,為了讓愛心擴大,近2年每3個月就辦理一次,滿多民眾每次完成捐血都會主動詢問,下次苗栗郵局辦活動的日期,藉此養成民眾定期捐血的習慣。此外,正好苗栗郵局地處苗栗市行政辦公區域,在郵局前辦理捐血活動,也讓平時忙於工作的民眾,中午休息時間可以就近響應捐血。
 
  尤其苗栗市分布南苗、中苗、北苗,民眾南來北往皆會有一段距離,除了苗栗捐血站(位於北苗)每天有提供捐血服務,苗栗郵局每3個月一次的捐血活動,也提供居住在中苗、南苗的民眾想捐血時的選擇。3月12日在大家熱情響應下,當天共捐入101袋愛心血液。
 
    

苗栗郵局捐血送金鑽鳳梨,民眾熱情響應。
瀏覽人數:2287
最新異動時間:2021/03/1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