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佳里扶輪社結合在地社團共同舉辦捐血活動
撰文、攝影/楊越惠
 
  佳里扶輪社於2月6日上午9時至下午5時在佳里區「佳里公園」廣場前,舉辦「110年愛心捐血活動」,為牛年到來前夕募集血源,讓病人安心回家過年,當日吸引不少民眾參與捐血救人的愛心活動,場面相當熱烈。
 
  活動當日結合佳里分局進行「110年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專案工作」警政宣導,除了捐血活動,喚起國人注意交通安全並落實於日常生活中,佳里扶輪社社長黃維明將捐血活動多元化,結合愛心社團回饋鄉里帶動捐血氣氛,在地熱心公司團體單位包含金唐殿上元燈慈善會、泰興肉鬆、弘日昇塑膠公司、玉山銀行、顯昌眼鏡、錡奕企業公司彩馨家具及可秝生物科技公司等都參與,力挺捐血行動,在缺血時期的結合辦理,不僅增加了社團之間凝聚力,也更直接幫助醫療病患,可說是意義非凡。
 
  佳里扶輪社社長黃維明表示,台南捐血中心出動2台捐血車,參加現場捐血者除了獲得獎品有豐富的紀念品、還有110年黑面琵鷺圖樣側背包集點活動,吸引佳里區熱心民眾響應挽袖捐血,共314位捐血人捐出470單位(每單位250ml),現場民眾並利用等待時間聆聽交通安全常識講解及反毒教育等宣導,現場氣氛融洽,宣導效果良好。
 
佳里扶輪社社長黃維明(手持麥克風)主持,其他愛心社團到場呼籲踴躍響應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1700
最新異動時間:2021/03/18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