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奔馳的愛心~福星哈雷重機車隊
撰文/藍星嫂
攝影/林家羽、簡吟潔
 
  「您好!我是福星哈雷車隊活動聯絡人,我們車隊預計於下個月安排年度愛心小跑,希望能到台北捐血中心關渡捐血室捐血,為近期的缺血之憂發聲!」
 
  2021年1月的某個午後,福星車隊活動聯絡人與台北捐血中心聯繫,在說明車隊活動初衷後,立即獲得該中心企劃課林小姐的熱烈回應,並立即展開一連串的「騎重機來捐血」的活動規劃與執行事項。從敲定活動檔期、重機停車位、進場車輛人員動線的確認,到為了能讓哈雷重機車隊的來訪更有象徵性,台北捐血中心特別為車隊特製能綁在哈雷重機的旗幟,如此用心規劃和合作,一切都是希望能號召更多的熱血人士能來共襄盛舉愛心捐血,以紓解過年春節前的「缺血之渴」。
 
  1月24日福星哈雷重機車隊號召數十台哈雷重機,前進台北關渡捐血中心,為近期令人擔憂的血源短缺注入滿腔的熱血、帶來活力的熱情,「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在享受騎乘之餘也不忘為社會出一份力量!!
 
  這次愛心小跑為了讓車友們能有更好的體力和精神來捲袖「捐血一袋、救人一命」,路隊長群精心安排較輕鬆且愜意的早午餐路線,車隊一行20餘台哈雷重機在大隊長大尾帶隊下從三峽集合點,浩浩蕩蕩地前往鶯歌網紅早午餐店享用陽光照耀下的美食後,中午12點一到,每台福星重機都綁上了「捐血救人Speed」小紅旗,而四台較大的重機、較資深的車友則綁上「特別客製」有著「台灣血液基金會」和「福星哈雷車隊」的LOGO圖案,以重機車隊才有的嚴謹陣列行進,從鶯歌一路無紅燈地到關渡捐血中心,而每台哈雷重機上的旗幟,也一路飄揚伴著震耳欲聾的引擎聲,路過的民眾和駕駛人驚呼連連,搶著拍下這壯觀美麗的畫面。
 
  這次參與捐血活動的福星哈雷騎士們,其中不乏是固定捐血的常客,也有是人生第一次捐血的年輕騎士,還有雖然不能捐血但仍然一起「逗熱鬧」的「阿祖級」騎士們,彼此像家人一樣好情感的哈雷騎士們,在捐血現場相互調侃、相互吐槽的歡笑交談,頓時讓台北捐血中心現場所有人員都沸騰起來了呢!
 
  福星哈雷重機車隊成立於2010年,成員全是熱愛哈雷美式重機的愛好者,目前車隊有效會員約90名加上「后座」高達一百多位,是個陣容堅強、向心力極高的車隊,目前也是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成員最多的Subteam;福星車隊車友們來自各行各業,多半是公司裡指揮大局的中小企業主,或是在業界殺進殺出的佼佼者,雖然要求特多又特別難搞,講話的聲音甚至比他騎的哈雷還大聲;不過當福星們穿上騎士裝備、騎上帥氣獨特的哈雷重機後,追逐自由、享受人生的模式就立即啟動,不論是每年必舉行二次的愛心小跑、一次的文化小跑和每月定期四次的美食小跑,又或是三天兩夜的深度旅遊,甚至遠赴世界各地用哈雷輪印洗禮留跡;在台灣各地的教養院、捐血中心、遍遠國小,在地美食和美景打卡點,可以看到福星騎士們帥氣又瀟洒的身影,伴著轟隆隆、哈雷重機才有的三節拍的引擎聲,穿梭在其中。(此段文字部份擷取「福星哈雷重機車隊」臉書簡介,簡介撰寫原作者為Terry)
 
福星哈雷騎士們捐血後大合照。
 
整裝待發。
 
市區繞街齊步走。 
 
阿祖級的哈雷騎士。
 
台北捐血中心特別為哈雷機車隊製作的宣傳小紅旗。
 
台北捐血中心特別為哈雷機車隊客製的「一起捐血救人去」大旗。
 
第一次捐血沒在怕。
相關檔案:
瀏覽人數:3171
最新異動時間:2021/02/0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