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第三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神通資訊科技公司熱血同框
圖文/神通資科企劃處
 
  儘管今日台北市出現了38度高溫,但神通資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同仁熱情不減,由行政支援中心林艷秀副總經理率領神通同仁,一起抬著旗幟與看板,出席「第三屆內科千人捐血活動」的開幕儀式,現場聚集眾多內科企業及團體,熱血同框,希望拋磚引玉,帶動更多民眾加入捐血行列。
 
  雖然是在疫情期間,神通人仍積極響應,捐血車尚未就定位,大家已經在大廳排隊等待。神通資科聯合褔委會為了本次的捐血活動,全體總動員,除了妥善的前期規劃、協助現場活動外,為了鼓勵公司同仁參與,更特別加碼提供內含450元的悠遊卡鑰匙圈作為活動紀念品,6月在神通內部網站發佈公告後,就吸引了200多人報名,總計捐出了236袋熱血。林艷秀副總經理表示,這是神通資科首次參與內科千人捐血活動,「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捐血的同仁都感到相當的開心與感動,大家也因為這場捐血活動,發揮互助精神,凝聚了彼此感情。未來神通將會持續參與,為國人健康奉獻一己之力,神通人也已經開始期待明年的捐血活動,一起挽袖捐血,造福人群。  
 
神通資訊全體總動員踴躍響應熱血同框。



同仁熱烈響應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2022
最新異動時間:2020/10/1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