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博愛促進協會收穫滿滿
文/鍾采芳

        桃園市虎頭山公園,每到假日總有許多帶孩子到公園玩耍,逛市集的人潮,但在4月22日這天特別不一樣。由桃園市博愛促進協會舉辦的愛心捐血活動,在虎頭山山腳下,一列排開3輛捐血車,希望大家休閒之餘,也能付出一己之力挽袖捐血,當日共捐入448袋(每袋250ml)血液。
 
       桃園市博愛促進協會會務總監陳秀吉表示,捐血是最簡單幫助別人的義舉,該會每年舉辦2次捐血活動,從以前1輛車到現在3輛捐血車,響應捐血的人越來越多。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我們很用心宣導才有今天的成果。從活動前的張貼海報,自製上千張宣傳單張發放,志工沿著虎頭山步道舉牌宣導,此外,最令人感動的是志工們開著宣傳車,至桃園市大街小巷宣導,所有的努力就是希望有更多人來捐血。
 
       為了讓民眾響應捐血外,也能收穫滿滿,這次還特別與醫院合作,在捐血車旁安排癌症健檢,此外,還有交通安全宣導有獎徵答等活動。桃園市博愛促進協會總幹事劉炳祥說,自己本身也是捐血人,了解捐血的好處,以前自己捐血,僅付出一己之力,現在透過辦理捐血活動讓更多人一起參與捐血,感覺更棒!」希望能突破紀錄,讓每一次的捐血活動參與人數一次比一次多。


 
桃園市博愛促進協會會務總監陳秀吉(左一)表示,每年舉辦2次捐血活動,希望響應捐血的人越來越多。鍾采芳/攝
瀏覽人數:3811
最新異動時間:2018/06/0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