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一起愛無畏
撰文/廖娟華
照片/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提供
 
  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3月21日聯合龍泉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生合均有限公司,於台北市大直美麗華(敬業三路側門)舉辦「一起愛無畏」捐血活動,台北捐血中心出動2部捐血車前往,捐血車才剛剛就定位,一群熱血朋友已在現場排隊等候捐血,主辦單位貼心的提前佈置活動現場並規劃捐血排隊等候、休息、紀念品領取區,也大方提供捐血成功者就送電影票、太陽米及防疫酒精等多項好禮,感謝熱血勇士,不畏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挺身捐獻熱血,救助需血病患。活動開始至結束排隊人潮井然有序,當天共募集376袋血液,為血庫注入滿滿的愛與熱血。
 
  安致勤資會計事務所夥伴亦大大的支持與認同,主動加入捐血活動邀約的社會服務並廣邀親朋好友共同參與捐血救人,團隊招呼民眾熱情有力,展現滿滿的活力與溫情,讓到場的捐血朋友亦能強烈感受到捐血助人的快樂。
 
  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由「安致勤資法律事務所」捐助成立,以從事社會慈善公益為目的,105年即開始辦理捐血活動及捐贈空血袋, 106年更慷慨捐贈一台「博愛號」血液運送車,其募血成果深獲肯定並榮獲台北捐血中心108年度捐血績優團體。該單位除積極推動捐血公益之外,對於關懷社會如老人、急難救助、贊助失親兒及偏鄉部落學童等公益活動皆熱心投入。
 
  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執行長林明輝表示,辦理「捐血救人」活動其實很簡單也特別有意義,109年已規劃辦理6場次捐血活動,下次的活動將於6月13日、9月20日、10月10日及12月20日陸續展開,透過「您捐血,我捐款」鼓勵民眾捐熱血,得好禮,只要捐血一袋主辦單位就捐款250元,贈予台東「孩子的書屋文教基金會」,一起為黑孩子添加一筆勇氣與祝福,以捐血救人活動連結更多樣化的慈善公益。
 

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執行長林明輝(右)到場加油打氣。


安致勤資公益信託社會福利基金捐贈博愛號血液運送車。


安致勤資會計事務所夥伴熱情服務民眾。


捐血贈好禮。
瀏覽人數:2874
最新異動時間:2020/05/1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