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和平獅子會延續生命
 文/王南凱
 
基隆和平獅子會4月22日在基隆地區舉辦今年度第三次捐血及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活動。事前的準備工作在資深獅友經驗傳承及中華捐血人協會副理事長周正一先生的協助下,順利進行。活動計募得196袋(每袋250ml)血液,同時在長庚醫院志工熱心勸導下有13位熱心捐血人同時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讓生命與愛在這世間延續。台灣血液基金會公關處處長黎蕾及中華捐血人協會理事長叢萍先後到場鼓勵獅友及感謝捐血民眾。
 
當天發生一件小意外,有一位剛捐了500CC全血的民眾在離開捐血車後昏倒走廊下,所幸經獅會醫師獅兄及捐血車護理人員照顧下安然無恙。抗癌鬥士周正一及周徐阿桂女士夫妻的全場參與,包括前置作業文宣整理與宣傳,現場從早上八點忙到下午一點半才吃午飯,全力付出不遺餘力,還有各位獅兄嫂支持,今年最後一次社會服務圓滿成功。(基隆和平獅子會秘書)



和平獅子會在基隆地區舉辦今年度第三次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4057
最新異動時間:2018/05/17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