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血榮耀永流傳 向108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受獎捐血人及捐血單位致敬
 
  108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大會,在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緊張的社會氛圍下,決定本次停辦一年;依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頒訂之「COVID-19(武漢肺炎)公眾集會因應指引,建議1,000人以上集會活動之主辦單位應評估該活動之必要性,對於非必要之人潮密集活動,考慮延期或暫停舉辦;捐血人的健康是最重要的,因此台灣血液基金會做出這個重大決定;但捐血者的殊榮,並不會被忘記。
 
  符合各項捐血績優表揚資格的包括,獲得衛生福利部感謝狀的分離術捐血者有12,110位、全血捐血者有5,588位;團體有421單位;獲得台灣血液基金會個人感謝狀的有1,416位;獲得教育部感謝狀的學校有65所;獲得台灣血液基金會感謝狀的國軍單位有32單位;獲得台灣血液基金會製頒的特殊貢獻感謝狀者有51單位;獲得台灣血液基金會訂製的千次以上榮譽紀念牌者有170位;獲得中華捐血運動協會致贈的榮譽紀念章者有1,152位。
 
  醫療用血能夠自給自足,都是捐血人無私奉獻的成果;今年,雖然因為疫情的影響,各地沒有舉辦表揚的儀典,但是每位捐血人的熱誠和應有的尊崇,一樣受到重視。台灣血液基金會責成各捐血中心,受獎者之各項感謝狀、榮譽紀念牌、榮譽紀念章等,均如期製作;捐血績優個人感謝狀將寄送給受獎者(通訊地址),榮譽紀念牌、榮譽紀念章、紀念品等則由捐血中心工作人員與受獎者聯繫後,至指定捐血點領取。《熱血雜誌》也為大家報導幾位捐血人及捐血單位,希望能激盪出更多火花,也將熱血故事能流傳下來,分享給更多人知道;也誠摯希望社會大眾能給予廣大捐血人熱烈的掌聲。再次對所有捐血績優表揚的受獎者致敬,感謝有您!
 
◎相關訊息請以台灣血液基金會及各捐血中心官網公布為準。
瀏覽人數:1849
最新異動時間:2020/04/13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