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捐熱血、愛延續,新頻道、心傳遞」捐血活動
撰文、攝影/林尚賢 
 
  「921大地震」今年屆滿20週年,為紀念歷史上這傷痛與重生的日子,讓社會大眾發揮互相扶持、珍重生命的精神,新頻道有線電視公司於9月21日上午9點30分至下午4點在彰化縣立圖書館廣場舉辦「捐熱血 愛延續-新頻道 心傳遞」公益捐血活動,彰化縣長王惠美、新頻道有線電視股份公司總經理廖咸隆等人與會,活動並與彰化縣政府等機關團體共同合作,邀請多個團體在現場表演。
 
  王縣長在致詞時表示:「平日新頻道提供縣民優質的節目、收視品質及服務,今天還集結做公益捐血活動,把熱血捐給需要的人,感謝凱擘新頻道用心舉辦公益捐血活動,也希望大家踴躍挽起袖子捐熱血,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一起來做愛心。」
 
  新頻道總經理廖咸隆表示:「感謝在場所有單位、好朋友一起來舉辦這次活動,在921地震屆滿20週年的日子別具意義,也感謝鄉親的支持栽培才有今天的新頻道,希望能和鄉親一起為這個社會多盡一分心、多盡一分力,讓我們的社會更美好。」
 
  新頻道有線電視公司懷著感恩與關懷互助的信念,在921地震屆滿20週年的日子,號召鼓勵民眾加入捐血行列,啟發人與人之間的善心交流,並展現社會上堅毅團結的力量,第一次舉辦捐血活動的他們,預估要募得150單位熱血,整日民眾熱烈響應,共募得212單位血液。
 
  與會貴賓還有立委柯呈枋、黃秀芳、建國科技大學校長江金山、彰化縣武玄日月慈善會創會理事長施進興及各社團代表、彰化縣文化局局長張雀芬、縣府新聞處代理處長張志昇以及各級民意代表與地方仕紳等人,建國科技大學校長江金山在致詞時回憶起921大地震表示,當時建國科技大學也出動建築系團隊協鑑定災損危樓的判定,而今天他們派出建國科技大學學生志工隊到場服務,象徵世代傳承,服務民眾的心永不改變。

彰化縣長王惠美(中排中)出席新頻道有線電視股份公司捐血活動。

立法委員柯呈枋號召民眾踴躍捐血。

建國科技大學校長江金山回憶921地震時校方協助鑑定危樓的情況。

綠崗教師薩克斯風樂團為民眾演奏悠揚的樂聲。

美港西社區大學媽媽們為捐血民眾表演精彩的舞蹈。

彰化縣文化局長張雀芬響應捐熱血。

彰化縣小英之友會總會長陳永昌滿65歲最後一次捐血。
瀏覽人數:4023
最新異動時間:2019/10/2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