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當你肯捐血」 當肯捐血專車前進校園
採訪撰文、攝影/鍾采芳
 
  知名插畫家當肯前進校園,今年開學特別不一樣,台灣血液基金會與知名插畫家當肯合作的「當你肯捐血」活動前進各大專院校,特製的當肯專車行駛在校園中超級吸睛,同學直呼好可愛!

當肯專車超吸睛。
 
  9月24日當肯專車至苗栗育達科技大學,一早同學排隊等候捐血,也有當肯的粉絲專程前來,一睹當肯專車的風采。同學說在當肯車上捐血超開心,雖然當肯本人沒來,但是周邊的拍照舉牌以及贈送的文創紙膠帶超可愛,大家爭相拍照上傳社群,邀請朋友一起來捐血。當天許多同學都是首次捐血,參與捐血的同學表示,原本很害怕捐血,覺得打針很痛,但這次獻出人生第一袋熱血,在同學的陪同下,還有當肯專車,覺得心情很愉快,以後會持續捐血,做好事幫助別人。

同學與當肯舉牌拍照,為這次活動留下紀念。
 
  108年9月起至109年2月,當肯捐血專車前進全台灣校園做專屬活動,只要參加捐血活動,就可以獲得當肯校園限定版紀念品。想知道每月最新的活動場次,歡迎至新竹捐血中心官網查詢最新消息,FB粉絲團也會不定期分享訊息哦!
瀏覽人數:3609
最新異動時間:2019/10/04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