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宏潤生技醣活力第一屆捐血活動
撰文、攝影/陳伊純
 
  由宏潤生技所成立的心潤慈善協會即將邁入十周年,為了感恩及回饋社會大眾,今年心潤慈善會首度舉辦捐血活動。
 
  由於該單位第一次承辦,特別慎重用心,由董事長陳衫潤先生親上古都電台、勝利之聲、快樂電台電台接受訪問。陳理事長除了宣傳捐血活動外,也與大家分享了健康新知、公司成立的緣由以及公司行善的理念。
 
  心潤慈善會秘書長邱耀生來拿活動布條,在捐血活動前一日,不僅在活動現場四週懸掛紅布條,也搭設帳棚,忙到傍晚,竟開始下大雨,邱秘書長心理祈求隔天放晴,希望能募得更多血液,邱秘書長表示,捐血中心暑期是募血較不易的季節,希望能幫助病患。
 
  7月21日,當天活動,現場分組規劃完善,分機動組、醫療組、攝影組、交管組、贈品組、服務組服務捐血人,一開始雨勢很大,主辦單位工作人員分不清是汗水還是雨水,無奈捐血人潮少,我也開著捐血宣傳車,協助廣播缺血訊息,並且打電話邀約捐血人下,在中午過後天氣終於稍稍放晴,捐血人潮漸漸湧入,終於募得364袋,在雨天辛苦的募血,更感到每袋血液得來不易,格外珍貴。

由陳衫潤理事長(左五)代表接受錦旗。
瀏覽人數:4347
最新異動時間:2019/07/30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