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源進集團致贈血液運送車 強化當地醫療資源
撰文、攝影/鍾采芳
 
  源進集團秉持回饋社會的心,舉凡公益活動從不缺席,將行善視為使命,得知新竹捐血中心有血液運送車需求,體會血液對傷病患的重要性,決心讓行善公益更具意義,斥資150萬元,打造全新的血液運送車,捐贈予新竹捐血中心,有了醫療專用特殊規格血液運送車加入血液運送業務,不僅替當地醫療盡一份心力,也盼能即時救助更多傷病患者。
 
全新的「源進號」血液運送車,嘉惠桃竹苗地區民眾。
 
  新竹捐血中心服務桃竹苗地區365萬民眾,全新的「源進號」血液運送車,每天可運送約2千單位血量。107年10月30日源進集團血液運送車捐贈儀式中,由新竹捐血中心主任林敏昌代表受贈,感謝源進集團董事長王進財熱心公益,善盡社會責任。源進集團強調「源進號」血液運送車是個開始,公益之路會繼續走下去,讓更多人受惠。
 
  血液運送車需具備冷藏與冷凍功能,可以保持紅血球活性、保存血漿的凝血因子,新竹捐血中心的血液運送車,平均每年要運送34萬多袋血量;目前共有6輛血液運送車,每月前往132個捐血地點收血,提供桃竹苗地區共81家醫療院所使用。主任林敏昌感謝源進集團慷慨捐贈,讓新竹捐血中心汰舊換新,也提供民眾更完善的血液供輸服務,用實際行動,替台灣醫療提供最強力的支援。源進集團今年也獲頒新竹捐血中心「107年度捐血績優表揚大會~特殊貢獻獎」,感謝其熱心捐贈血液運送車造福民眾,提供桃竹地區更貼心與便利的捐血服務與血液運送品質。


新竹捐血中心主任林敏昌(右)致贈感謝牌予源進集團董事長王進財(左),感謝其熱心公益,捐贈血液運送車造福民眾。
瀏覽人數:1343
最新異動時間:2019/04/06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