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熱血有夢 讓愛飛揚
撰文、攝影/吳怡瑩
    
  社團法人中華三清功德會花蓮聯絡處為幫助醫院傷病患籌募醫療用血,於2月23、24日在花蓮新天堂樂園前舉辦「熱血有夢 讓愛飛揚」愛心捐血活動。雖然冷氣團來襲天氣不佳,但三清功德會花蓮聯絡處主任吳玉國仍帶領著秘書及會員、志工們奔波於活動現場並號召民眾響應,大家所展現的熱情、熱度,更讓現場活動氣氛熱鬧滾滾,二日共募得522單位,13萬500C.C.熱血,對血庫助益匪淺。
 
  舉辦多次捐血活動的中華三清功德會,為了維護花蓮醫療病患用血穩定,邀請更多的人一起來參與有意義的活動,使「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是愛心奉獻,而不是口號,為了感謝每位來捐血的民眾,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威秀影城電影票與新天堂樂園室內雙螺旋劉滑梯券贈送給捐血人。
    
  社團法人中華三清功德會花蓮聯絡處主任吳玉國表示,舉辦捐血活動是與眾生結善緣傳遞「身」、「心」、「靈」三清的健康理念,即是由身體至心靈到社會,調適到完美狀態;人生是無常的,幸福要建立在健康、快樂之上,三清功德會在花蓮已十多年,平日都在默默為社區付出,關懷弱勢家庭、反毒宣導…等,秉持著與人為善、為善最樂的理念,為地方貢獻不遺餘力,大家都認為善事做越多,人就越來越年輕、越快樂,身體也就越健康,主要是大家都保有一顆喜樂與助人的心所致。


社團法人中華三清功德會花蓮聯絡處主任吳玉國(右二)與秘書及會員、志工們號召民眾挽袖捐血。
瀏覽人數:3566
最新異動時間:2019/03/25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