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月   校園捐血   熱血青年      環台醫療聯盟   \警消夥伴挺熱血/  
更多期刊
119消防節挺捐血 廢柴一日店長添暖意

圖、文/陳伊純
 
       年關將近家戶忙過年,捐血人數下降,為確保農曆春節期間醫療用血的充足儲備及慶祝119消防節,高雄捐血中心台南捐血站19日特於北安捐血室舉辦捐血活動,另結合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推動防火防災宣導,提高民眾防災意識,也帶動消防人員熱血參與,共同回應捐血救人的崇高義舉。
 
       台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邱淵明大隊長強調,每位消防人員都是城市的英雄,因此特別指示組長蔡牧原帶領隊員共同參與北安捐血室的捐血行動,期望能夠緩解年前的血液短缺,讓社會充滿愛心。
 
       119活動當天,北安捐血室的主題「柴語錄」由可愛的廢柴人偶到北安捐血室擔任一日店長,現場與民眾進行互動及拍照,當天捐血可獲得專屬紀念品,為捐血者帶來更多的驚喜和滿足感。
 
       南部(嘉南高屏澎東)地區每天約需使用2,100袋的醫療用血。為確保春節期間血庫充足,呼籲柴語錄粉絲們一同參與捐血行列,確保血庫的充裕。
 
119消防節,結合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及「柴語錄」團隊來北安捐血室舉辦捐血室開箱活動。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第六救災救護大隊隊員共同響應捐血活動。
 
瀏覽人數:156
最新異動時間:2024/02/29
最新文章
相關文章